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寒冬送暖 西區扶輪社種愛傳揚善

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寒冬送暖 西區扶輪社種愛傳揚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6 21:20   更新日期: 2021-01-06 21:2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寒冬送暖西區扶輪社種愛傳揚善

值此歲末寒冬之際,台南市西區扶輪社與市議員洪玉鳳6日延續近二十年來捐助西區、及北區二所國小學童獎助學金善舉傳統,在市議會舉辦捐助活動,總計有協進國小33位學童、立人國小24位學童受惠,每人3000元獎學金,總計頒發17萬1千元獎助學金。洪玉鳳議員期許這些學童努力向學,將來有能力回饋社會時,能讓這項種愛傳揚善的善行傳遞下去。

洪玉鳳議員表示,西區扶輪社的社員都是社會上有成就的成功人士,他們在事業有成後想要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協助的弱勢族群,她獲悉後建議將善根種植在國小學童身上,讓善紮根在這些孩子身上,爾後會再開花結果,所以剛開始是捐助西區的協進與新南國小弱勢學童獎學金,新南國小遷移到安平區後,因為西區扶輪社部分社員是北區立人國小畢業,才再增加立人國小學童,她雖是擔任橋樑的工作,卻是希望這種愛與善能起拋磚引玉之效,在全台各地傳揚。

西區扶輪社社長汪聰明說,2020臺灣在世界各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之下,能守護不受波及,主要是臺灣善的力量強大,才能讓臺灣這麼幸福,他期勉現場小朋友不要太看輕自己,他們都是台灣未來的棟梁,未來的臺灣也需要他們承續下去,希望他們在成長過程中能把社會溫暖的感受銘記在心,將來有成就時,也能回報社會。

這項捐助獎助學金的活動,與會者還包括西區扶輪社新當選社長禤耀斌、協進國小校長王念騏、立人國小校長王富美,以及多位西區扶輪社前社長等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