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羊水破了!暖警開道!3分鐘護送孕婦到院生產

羊水破了!暖警開道!3分鐘護送孕婦到院生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08 20:00   更新日期: 2021-01-08 20:00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羊水破了!暖警開道!3分鐘護送孕婦到院生產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德高派出所於7日早上8時許,接獲一名開車男子焦急求助表示,渠妻子因羊水破了且肚子痛苦難當,在前往醫院途中恰逢上班尖峰時段,道路車輛壅塞而卡在車流中,且路況不熟,遂請求員警能協助開道,最後警方順利在3分鐘內護送孕婦抵達醫院生產。

德高派出所員警黃鈵閎、李育成於當日上午8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突然停在派出所前方,駕駛男子著急的向警方求助表示:「警察先生,我太太羊水破了,肚子疼痛難受,可能即將臨盆,請警方能幫忙開道護送他們前往就近的醫院。黃、李2員獲悉原委後,心想若再通知救護車恐會來不及,為爭取送醫時間,遂立即開啟巡邏車警示燈、鳴警報器在前排解車流護送開道,同時提醒其他用路人、車注意禮讓,將原本10幾分鐘的車程縮短為3分鐘,讓卓太太在生產前安全抵達醫院,順利生下孩子。

事後,卓男頻頻向警方道謝,多虧員警及時協助救援,縮短路途所需時間,才能讓小生命平安誕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