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電雲林區處支持在地農產愛心作公益

台電雲林區處支持在地農產愛心作公益

水林鄉黃金地瓜5000餘斤贈校園及育幼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16 16:06   更新日期: 2021-01-16 16:06   記者 許鹿僑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許鹿僑/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水林鄉素有「番薯原鄉」美稱,尤其是台農57號黃金地瓜更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值此冬季時節正是品嚐的最佳時機,為響應支持在地農產品,並且也讓同仁體驗田園樂,台電雲林區處日昨舉辦水林採收地瓜褔利活動,並號召同仁一起捐贈地瓜愛心作公益。

台電雲林區處指出,該處福利會洽購水北村農民2分半餘的地瓜田,當日活動吸引了300多位員眷熱鬧參與,雖然正值寒流來襲,熱情依舊不減,現場也準備了當地炒米粉、油飯、酸菜鴨、地瓜薑湯、夯番薯、炸地瓜球等美食,在寒風中溫暖大家的胃。300多位員眷在地瓜田中快樂收成,除了每位同仁都抱回20斤的黃金地瓜,還採收募集了5000多斤的愛心地瓜捐贈作公益。

在台電雲林區處同仁熱心的聯繫與運送、整理,新鮮的5000斤水林台農57號黃金地瓜在12日到15日間,陸續送到一心、信義、長愛家園等育幼院,還有斗六、林內、古坑、土庫等21所國小及3所國中,在寒冬中給孩童加菜。收到有名美味的水林地瓜,育幼院及校方都非常高興,有的當天馬上炸薯條、地瓜湯給小朋友當點心,看到孩童滿足的笑容,對於台電雲林區處的愛心,校長及老師們都豎起大拇指稱讚,感謝在努力堅守崗位穩定供電之餘,持續熱心公益關懷社會

台電雲林區處顏錦義處長表示,抱持著回饋社會、公益扶弱的心,同仁們已多次號召響應愛心捐贈活動,這次水林地瓜採收活動事前就已規劃要集眾人之力,將採收的地瓜捐贈予學校及弱勢團體,尤其在這寒冬中,希望營養豐富的地瓜,能帶給學童充足的體力與熱量,也認識雲林在地有名的水林地瓜新年元月開春之際,今年第一次愛心活動就獲得熱烈回響,滿滿的正能量溫暖寒冬中的心,同仁們也會持續投身公益關懷弱勢回饋在地鄉里。

圖1-8:台電雲林區處支持在地農產,水林鄉黃金地瓜5,000餘斤贈校園及育幼院愛心作公益情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