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大北門年貨大街 23日首度熱鬧登場

南市大北門年貨大街 23日首度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23 22:21   更新日期: 2021-01-23 22:2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大北門年貨大街 23日首度熱鬧登場

由經發局與佳里商圈、北門商圈共同辦理,為期二天的大北門年貨大街活動,今(23)日於佳里區文化路(地農殿以西)熱鬧登場,現場集結商圈店家、金讚百家好店、觀光工廠及年貨、伴手禮等90家特色店家,黃偉哲市長也到場強力推銷,提供民眾年節採買一次購足的服務,活動現場除規劃精采的舞臺表演外,還有名家揮毫、消費滿額抽獎等一系列精采活動,讓民眾除了品嚐美食、採買年貨外,更有機會將機車大獎帶回家。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以防疫優先為考量,今天活動現場我們除了入口採實聯制、量體温並提供酒精消毒外,全面取消共食區試吃,同時參與民眾及現場工作人員須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在此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及市民朋友的配合。由於近日陸續出現本土案例,疫情嚴峻,我們取消了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及春節期間等大型活動,市府團隊將持續落實防疫措施,以保障市民朋友的健康生活。

佳里商圈陳駿逸理事長表示首次辦理的大北門年貨大街活動內容有「牛賺錢坤祈福博杯」、「名家揮毫 金牛春聯」 、「年貨拍賣 年菜大賞」、「關懷弱勢 寒冬送暖」及「佳里-北門之單車巡禮」等一系列精采活動,同時因應防疫措施,除管制出入口提供手部消毒外,也請攤商、消費者全程戴口罩。

經發局長陳凱凌說,現場只要消費滿百即可參加雙重抽摸活動,最大獎分別是yamaha機車及iphone12,另外「牛賺錢坤祈福博杯」最大獎可獨得12萬元現金。活動會場臨近公車轉運站;歡迎市民朋友搭乘藍、棕、橘等幹、支線公車甚至是高鐵接駁車來會場採買年貨。佳里是大北門最熱鬧、商品種類最齊全之地,也有各式小吃及三級古蹟,誠摯邀請您闔家光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