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安居樂業怡平好生活 南市第四分局共創年節期間幸福治安家園

安居樂業怡平好生活 南市第四分局共創年節期間幸福治安家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25 20:27   更新日期: 2021-01-25 20: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安居樂業怡平好生活南市第四分局共創年節期間幸福治安家園

為了有效統合社區力量,傳達具體警政成果予地方民眾,第四分局華平派出所於本(1)月23日下午在怡平里臨時活動中心召開社區治安會議,由林兼廣所長與蔡錦庭里長共同主持,警察局防治科警務正張萬吉、潘惟立蒞臨指導。因本場次治安會議逢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專案期間甚近,特別呼籲透過鄉親提供治安情報,宣導警政成效,參與社區、鄰里事務,共同維護治安,使怡平里里民本年度春節期間得以安居樂業、平安過個好年。另外,有鑑於國內疫情升溫,臺灣本土病例增加,也呼籲民眾無論是出遊或參加各種活動均應提高警覺,配戴口罩、勤洗手,落實個人衛生,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的場所。

第四分局偵查隊、交通組及防治組分別向里民宣導如何防制毒品危害以及最新詐騙手法、防制酒駕、安全駕駛、婦幼保護、協尋失蹤人口及愛心手鍊等與鄉親息息相關之議題,並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現場互動熱烈,場面熱絡。

第四分局強調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三大工作主軸,期程自2月3日(星期三)22時起至2月17日(星期三)24時止,主要是「治安」、「交通」及「服務」三大面向,對於維護社區內的治安,守護社區的安全,除靠警察的努力以外,也需要社區里民的幫助,未來目標持續推動社區警政的精神,積極協助民眾投入治安防治工作,打造安全無虞的居住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