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交安宣導【十次事故九次快】

南市第四分局交安宣導【十次事故九次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1-29 20:06   更新日期: 2021-01-29 20:0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交安宣導【十次事故九次快】

「科技執法」、「速度管理」專業乃是警察的職責,為防制民眾因超速而發生的交通事故,第四分局持續針對轄內健康路、永華路、安平路、安北路、安億路及民權路段等易超速肇事路段規畫專案勤務,利用固定式、非固定式測照及雷射測速槍等科技執法設備,加強違規闖紅燈及超速取締。請民眾行車應注意道路規定速限,控管自身車速,避免受罰。

生命比速度還重要!鑒於超速是車禍發生的主因之一,為減少地區超速車禍發生,第四分局員警使用移動式測速設備執法取締超速行駛,期能藉由機動靈活之取締超速執法作為,促使駕駛人不再超速行駛,維護民眾春節期間行車安全。

分局長蔡進閱呼籲,設置固定式、非固定式測照及雷射測速槍的用意,在於迫使駕駛人行經這些路段、路口時,能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不超速,而非以取締績效為目的。今後將持續針對上述路段結合巡邏守望勤務,運用移動式、手持式超速設備,全面取締超速違規行為,加強「速度管理」工作,希望駕駛人勿抱持僥倖心理,確實遵交通安全規則,才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