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數位紅包+智慧型防疫站」,讓民眾新春、防疫更有感

數位紅包+智慧型防疫站」,讓民眾新春、防疫更有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4 15:36   更新日期: 2021-02-04 23:5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張麗善縣長為了讓縣民在防疫期間也能開心慶新年,並展現雲林縣在數位轉型的實力與企圖心,今年透過「扭幣(Nubi APP) 數位紅包」金錢母陪縣民一起《扭》轉錢坤!同時也引進「智慧型防疫站」讓民眾對於縣府防疫決心更有感!今年的傳統實體紅包有別於以往,除了實體1元硬幣外,還附有數位紅包,使用Nubi APP掃描上面的QRCODE可另外獲得10枚扭幣,另外縣府也將在除夕至初三每晚八點連續四天透過政令大聲公發放數位紅包,每個紅包扭幣10枚代表十全十美,每日更會發出1萬份的數位紅包,2月底前下載還可獲得全家超商茶葉蛋1顆,限量2萬顆換完為止!另外向好友發送推薦碼,完成註冊後可再領50枚扭幣。

張縣長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縣府配合中央指揮中心防疫政策,並為提高防疫效能,引進智慧型防疫站。其設備可依Nubi APP掃碼、身分證或健保卡進行身份識別、體溫量測及消毒,並將個別體溫資料上傳雲端管理,取代以往人工測量體溫及填寫實名程序及紙筆接觸,以更科技、智慧的方式,落實保護員工及洽公民眾健康的決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