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龜吼漁夫市集初一至初五發紅包

新北--龜吼漁夫市集初一至初五發紅包

讓您牛年旺返發大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4 20:15   更新日期: 2021-02-04 20:15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龜吼漁夫市集歡慶新年,加碼舉辦開春賀歲贈紅包活動,初一(2月12日)到初五(2月16日)每日提供20份百元紅包加菜金,只要到市集管理室拜年道聲牛年祝賀詞,就可以拿到百元紅包,歡迎闔家一起到龜吼漁夫市集採買尚青的海產,不僅為年菜加分也為健康加分,年年有魚(餘)健康無虞!

龜吼漁夫市集周邊ATM及交通資訊

前往龜吼漁夫市集,在漁澳路上「龜吼停車場」,共有81個小客車位,近日場內完成ATM設置,為民眾及附近商家提供更便利的金融服務;而鄰近的石角海邊,還有一處聯外道路已開通之停車秘境「石角停車場」,共有141個停車位,從臺2線右轉進入石角路後,第一個閃黃燈標誌右轉即可抵達!沿著步道前往龜吼漁夫市集步行只要5分鐘,沿途還可以看到多種海中生物彩繪圖樣,非常童趣可愛,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龜吼漁夫市集採買海鮮最澎湃

龜吼漁夫市集座落在龜吼漁港旁邊,場內共有43家攤商,許多攤商更是由在地船家進港後直營開店販售,春節期間市集挑選多樣在地優質魚產品,從各式單項魚貨,到4,588元豪華組與3,588元澎湃組的海鮮禮盒,供民眾選購,送禮自用兩相宜。疫情期間不想出門人擠人,也可多多利用冷凍宅配服務,為能順利於年前到貨,請於2月5日前完成訂購。此外,龜吼漁夫市集今(110)年春節僅除夕當天(2月11日)提早於中午12點休市,隔日初一即恢復正常營業(營業時間:10:30至17:30)。市集為了與民眾一起歡慶新年,舉辦「開春賀歲贈紅包」活動,初一到初五到市集管理室拜年道聲牛年祝賀詞,就可領取百元紅包加菜金,每日限量20份,每人限領1次,數量有限不要錯過。

漁業處表示,有別於其他魚市場,龜吼漁夫市集主要由當地漁民經營,多販賣自家漁船捕獲的生鮮魚貨,品質掛保證,絕對新鮮美味!另外龜吼市集為半戶外開放空間,場內空氣流通,且為因應疫情,攤商除於開業前後及營業期間皆不定時用稀釋漂白水消毒用餐區桌椅及整體環境外,亦主動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包含配戴口罩、測量體溫等防疫措施,以提供安全用餐環境,歡迎民眾闔家來龜吼漁夫市集走春,闔家同樂慶新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