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安平警政、區政、民力幹部春節聯合慰問

南市安平警政、區政、民力幹部春節聯合慰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5 20:43   更新日期: 2021-02-05 20:43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南市安平警政、區政、民力幹部春節聯合慰問

台南市第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閱偕同安平區區長賴青足、巡守中隊中隊長邱威傑及中隊幹部林育志等人,於本(4)日至第四分局各外勤所、隊慰問執勤同仁及安平區各區(里)巡守隊,並致贈春節慰問金及慰問品。

分局長蔡進閱表示,農曆春節是國人重要的節日,也是大家返鄉團圓的假期,感謝所有警察及協勤民力在春節重要節日期間,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間,不畏寒冷,堅守崗位,全力維護安平區治安、交通,讓民眾安心好過年、平安好出遊。

同時感謝安平區賴區長、第四巡守中隊邱威傑中隊長及中隊幹部,給予分局的支持鼓勵,警察工作因為有民眾的肯定及支持,讓同仁更能充分發揮維護社會治安的力量。期許本分局全體警察同仁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提供大家安居樂業的環境,平安過新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