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吸毒逆子不滿管教開瓦斯要引爆 警消僵持2小時就逮

吸毒逆子不滿管教開瓦斯要引爆 警消僵持2小時就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30 13:27   更新日期: 2009-09-30 13:28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涂姓男子(27歲苗栗縣大湖鄉人),近來因沾染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惡習,家人私下勸說仍無效,痛心的父母因此向警方檢舉其吸毒犯行,致其因而懷恨在心,於9月28日晚上10時許,在自宅倉庫內將桶裝瓦斯開啟,咆哮揚言要跟家人一起同歸於盡,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與涂民僵持了近2個小時,並苦口勸說,最後順利的化解這場火「爆」危機,警方將涂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據大湖警分局30日表示,涂民已婚育有一女,在自家所經營的汽車電機行工作,當警方趕赴現場處理時,涂民正將桶裝瓦斯放置於轎車內並打開瓦斯,將車窗緊閉,且作勢以打火機企圖點燃引爆,現場濃濃的瓦斯味瀰漫在空氣中,氣氛十分緊張。

前往處理的派出所員警,除了規勸安撫涂民情緒外,也緊急疏散現場附近民眾,並呼叫消防車趕赴現以水柱噴灑周邊,以免釀成重大傷亡與災情。

大湖警分局說,與警方對峙的涂民最後在警方的苦苦勸說下,激動的情緒獲得紓解,才將瓦斯瓶關閉下車,警消人員見狀一擁而上,將涂民帶離現場,並搶下打火機,結束了一場可能引發的火「爆」危害。

涂民帶回派出所偵訊,涂民矢口否認吸食毒品,大湖警分局仍採集涂嫌尿液送鑑,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