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員警士氣 顧好顧滿

南市第四分局員警士氣 顧好顧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09 20:06   更新日期: 2021-02-09 20:06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員警士氣顧好顧滿

春節連續假期將於明(10)日開始,雖疫情影響,仍不減民眾團圓過節興致,預計將有大量返鄉人潮,為此,警察仍需在第一線守護治安及交通,雖然辛苦,但看到民眾安心闔家團聚,警察人員也不嫌苦的繼續堅守崗位,因為這就是警察工作的天職、本份。

有鑑同仁年節期間在第一線辛勤執勤,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分局長蔡進閲仍秉持體謝同仁的初衷,要求業務組務必從同仁勤休、勤務方式再到用餐、補給都須盡最大努力滿足同仁,尤其在用餐部分更需提前規劃,所以分局各單位除了在除夕、初一等指標日,特別準備圍爐年菜要同仁吃燒燒外,其餘時間也仍有團圓桌菜或精緻便當,就是希望同仁執勤期間還能感受團聚的溫暖,也才能拿出最好的表現服務民眾。

另外,也因為蔡分局長帶領團隊的優良表現,地方仕紳及警友就特別趁著年節,在合於公務禮節規範下,到單位慰勞員警的辛勞,就是要讓同仁知道,因為有了他們的付出,大家才有好年過。

最後蔡分局長表示「警察同仁長時間服務民眾,平日與家人相處時間已然有限,年節這重要團圓日更常需服勤難以抽身,所以單位一定要能體恤同仁的付出,顧好同仁最基本的福利。家人將同仁交付給單位,身為首長就不能辜負期待,一定要顧好同仁的身心,這樣發自內心的把同仁當成一家人,同仁也才更有能量服務民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