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買好菜 過好年全聯力挺農民 採購高麗菜120公噸

買好菜 過好年全聯力挺農民 採購高麗菜120公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10 17:32   更新日期: 2021-02-10 17:35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本土疫情影響,市場需求量降低,且氣候回暖,雲林縣高麗菜等葉菜產量大增,蔬菜價格下滑,對農友造成產銷壓力,縣政府積極透過多元管道協助蔬菜調節,縣府力推媒合全聯採購雲縣生產的高麗菜,同時攜手農民團體合作和??手行銷,採購雲林高麗菜120公噸於全國各門市促銷,年節期間供應全國民眾最優質的國產蔬菜。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出產的蔬菜品質鮮美,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等營養成分,尤其高麗菜更是優等品,縣府會努力持續透過各種管道,來協助縣內蔬菜打開內外銷市場。

農業處長吳芳銘指出,感謝全聯等各大通路採購雲林生產的高麗菜,也感謝各界對國產蔬菜和農民的支持,年節期間請國人多多採購,吃魚吃肉更要多吃蔬菜,均衡營養保健康,蔬菜不僅營養味美,價格也相當親民,歡迎民眾踴躍選購雲林縣出產的優質蔬菜,一起買好菜,挺農民,過好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