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縣食安標章最健康第二波抽獎來了

新竹--縣食安標章最健康第二波抽獎來了

最大獎電動滑板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2-22 16:02   更新日期: 2021-02-22 16:02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食安問題一直以來都是楊文科縣長非常重視的施政方向,而衛生局於提升本縣食品業者衛生安全自主管理的能力,及食品溯源安全把關,更是做出相當多的努力,然而食安的推行除了政策的推動,更重要的便是建立民眾的消費習慣:使民眾產生「消費食安認標章、輕鬆掌握好健康」的聰明消費新觀念。

為了建立民眾正確食安觀念,宣導方式也要與時俱進,運用多元管道讓民眾獲得正確資訊,適逢新冠疫情需避免人群匯聚,縣府衛生局辦理「消費食安認標章、輕鬆掌握好健康」網路宣導活動,透過臉書“家家有標章共下愛健康”粉絲專頁追蹤了解新的食安法規、縣內2021年肉類瘦肉精抽驗結果、優良餐飲名等。

第一階段的抽獎活動已如期於110年2月5日下午,在衛生局政風室人員的見證下,以電腦抽出幸運得主張先生,並於2月22日在衛生局頒給價值$18480元豐邑喜來登采悅軒年節團圓飯一桌(10人份)。未抽中的民眾還有機會參加即將展開的第2階段「健康之計在於春,食安新春開運送好禮」活動,農曆年節剛過,新春新氣象,當然食品健康也要好好計畫,延續年前學習資訊拿好禮,同樣讓民眾於開春學習新知亦可拿好禮,討吉利,健康之餘更添喜氣。

第2階段從110年2月22~2月28日中午12點,活動詳細資訊,請上臉書「家家有標章 共下愛健康」粉絲專頁,最大獎價值15000元樂活小米電動滑板車等著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