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顧健康揪團淨山健行活動

南市顧健康揪團淨山健行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03 21:14   更新日期: 2021-03-03 21:14   天眼日報記者 林律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律穎/台南市報導】

南市顧健康揪團淨山健行活動

您曾因周遭親朋好友因心血管疾病驟逝而感到惋惜嗎?八成的心臟病與中風的過早死亡是可預防的,缺乏規律運動、不健康飲食引起的三高,過重或肥胖,吸菸及過量飲酒問題,都是心臟病與中風等疾病的主要危險因子。近年來政府推行我的餐盤:每天早晚一杯奶、每餐水果拳頭大、菜比水果多一點、飯跟蔬菜一樣多、豆魚蛋肉一掌心、堅果種子一茶匙,長者的三好一巧:吃得下、吃的夠、吃得對及吃得巧,加上規律運動,每周運動5天以上,每天累積30分鐘,相關運動及健康餐飲店資訊可參考衛生局網站健康飲食運動地圖網( http://health-hp.tncghb.gov.tw/ ) 遠離菸酒檳,營造健康生活型態,其實是最好的保命之道!

健走是適合大部分人的身體活動方式,因此本年度2月21日南化區衛生所與南化里余里長、南化遊客中心林主任共同辦理淨山健行,約百人參與,由南化天后宮出發,沿途經過南化國小、大圓滿廟,最後到南化遊客中心,沿途除健行外,還順便淨山,讓身體動起來,顧健康,一舉數得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