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營警分局偵破同一犯嫌2件自小貨車竊案 並順利捕獲竊嫌

新營警分局偵破同一犯嫌2件自小貨車竊案 並順利捕獲竊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04 20:20   更新日期: 2021-03-04 20:2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新營警分局偵破同一犯嫌2件自小貨車竊案 並順利捕獲竊嫌

追回生財工具,車主歡呼「終於可以開市了」。日前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偵破同一犯嫌2件自小貨車竊案,不僅幫失主找回小貨車,連同車上碳烤擺攤工具也順利尋回,警方接獲報案當日迅速破案,車主直呼還好東西都找到了,不然做不成生意,損失慘重。

日前新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反應,住家附近有一輛小貨車停放多日,警員陳聖章獲報前往查看,發現該車果然是失竊車輛。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2天前2輛自小貨車駛抵現場,駕駛2人再共乘其中一輛自小貨車離開,遺留該部失竊自小貨車在現場。隨後分局也接獲民眾報案自小貨車失竊,失竊車輛碰巧為2名嫌犯駛離現場的車輛。新營分局立即派員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並順利於當日在安南區捕獲竊嫌,同時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竊盜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表示,這次破案首要歸功民眾在發現可疑時,立即向派出所報案,讓員警在第一時間查處進而擴大偵辦,員警力行「社區警政」,和轄內居民建立良好互動,警民通力維護轄內治安。遭竊車輛雖只是價值2、30萬元的貨車,不若百萬名車高價,但卻是民眾賴以維生的工具,對車主生活影響甚鉅。也提醒民眾,使用車輛務必上鎖,也可加鎖龍頭大鎖以增加竊賊竊車難度,避免愛車遭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