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偷電纜線!?小心觸法又觸電 新營警分局破獲電纜線竊案

偷電纜線!?小心觸法又觸電 新營警分局破獲電纜線竊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05 17:22   更新日期: 2021-03-05 17:2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偷電纜線!?小心觸法又觸電 新營警分局破獲電纜線竊案

大家一起來抓小偷!男子行竊事跡敗露,警方接獲通報,展開搜索,男子插翅難飛,只能束手就擒。110年3月4日下午2點鐘,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太宮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新營區太南里發生竊案,隨即由線上巡邏人員陳建宏及周韋成前往現場,當場逮獲李姓竊盜嫌疑犯。

經查被害人住家對面的貨櫃倉庫內,放置平日工作用的工具,4日下午發現有可疑男子出現在屋外,身旁摩托車踏板上放置數捆電纜線,被害人驚覺情況有異,大聲呼叫,嚇得該名男子顧不得機車和贓物,拔腿就跑。警方抵達現場時,根據發現民眾陳述的特徵,和民眾在附近找尋,果然找到一頭金髮的李嫌當場壓制逮捕。對於警方能及時趕赴現場,抓到竊賊,被害人也深深表達謝意。

太宮派出所所長陳俊宏表示,竊嫌趁機潛入民眾倉庫,不僅竊走民眾平常工作使用的電纜線,更剪斷倉庫內電纜線,影響民眾生計及用電,特別警告竊嫌勿以身試法觸電玩命,另請資源回收廠勿收購來路不明銅線,民眾遇有可疑人、車進出,立即撥打110報案電話報警,防範民生竊盜案件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