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秋節前夕 嘉市府率團向國軍弟兄賀節

秋節前夕 嘉市府率團向國軍弟兄賀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01 19:47   更新日期: 2009-10-01 19:50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秋節前夕嘉市府率團向國軍弟兄賀節

中秋佳節前夕,嘉義市副市長李錫津代表市長黃敏惠,偕同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及嘉義市婦聯會等八團體代表組成勞軍團,今(1)日上午先後前往嘉義後備指揮部、五二工兵群戰工營、嘉義憲兵隊及空軍四五五聯隊慰勞國軍,受到國軍弟兄熱烈歡迎。對於國軍弟兄盡責戍守、保家衛民的辛勞,李副市長向弟兄們表達敬意及謝意,並致贈加菜金,提前祝福大家秋節愉快。

李副市長表示,國軍弟兄平日堅守崗位,戮力保護人民安全,除支援各項勤務外,此次莫拉克風災,國軍弟兄們將軍民一心理念化為實際行動,全力投入救災工作,讓風災重建工作順利進行,獲得全國民眾讚揚與肯定,如同黃市長常說的「感謝有你!」,因為有國軍弟兄的守護,民眾平日得以安家立命、不受侵擾;遇到災難也都能在第一時間得到幫助,貢獻極大。

他說,很多弟兄都是嘉義子弟,到軍中來受訓,不論男女都受心志及體力上鍛鍊,這段期間儘管辛苦,但絕對是人生過程一段珍貴的記憶與學習過程,若能做好時間管理工作,未來出社會時,勢必收穫良多,因此從軍期間仍應用心經營個人心靈與生活,兼顧職責及人生的責任。隨後他與弟兄們話家常,並與大家合影留念,也預祝弟兄們中秋佳節愉快。

勞軍團到達五二工兵群戰工營時,一同前往勞軍的嘉華獅子會會員白振財巧遇昔日政戰學校學長龔明祥,兩人多年不見,開心聊天敘舊,分別時更互留電話相約再聯絡。

勞軍團由李副市長帶領,成員包括社會處處長張寬煜、民政處處長程家玲、嘉義縣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張和興、嘉義市商業會、救國團嘉義團委會、青溪婦聯會嘉義支會、嘉義市婦聯會、嘉華獅子會、阿里山獅子會、嘉義蕙質女童軍會,一行約30人,所到之處與弟兄親切互動,氣氛歡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