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布袋遊艇港將在中秋節隆重開港

嘉義縣布袋遊艇港將在中秋節隆重開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01 20:04   更新日期: 2009-10-01 20:06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地方引頸企盼的布袋遊艇港終將於10月3日中秋節正式開港,嘉義縣政府當天並安排有海巡艦艇展示、水上活動表演、美味小吃及蕭煌奇、秀蘭馬雅、高瑞欣演唱會、煙火秀等系列活動,與民同慶,邀請全體縣民一起到布袋遊艇港歡渡佳節。

嘉義縣政府指出,歷經多年努力爭取,這塊海埔新生地終於取得身分,縣府突破萬難才使布袋遊艇港得以開港啟用,當天上午11點將由縣長陳明文率遊艇船隊從外海進港,完成隆重的開港儀式。

下午3點半起展開各項表演節目,港區舞台將有熱門樂團熱情演出,水面上將有輕帆船和風浪板競技表演,會場內還有各式美味小吃之外,在剛啟用的布袋遊客中心前海風長堤沿途,也安排有各式街頭藝人的演出。

晚上六點起將舉辦「禮讚開港秋趣賞樂」演唱會,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歌后秀蘭瑪雅、超偶幫甜美歌手高瑞欣、及原視音雄榜小良等人輪番開唱,最後將以璀璨美麗的煙火秀為慶祝活動劃下句點,留給大家美麗的回憶。縣府表示,這次活動主要是希望能整合嘉義縣濱海觀光資源,讓民眾藉以安排一日或二日遊行程,搭乘觀光漁筏暢遊好美寮生態保護區、深入體驗鹽田文化或到觀光漁市嚐鮮,渡過一個可欣賞美麗海景及精采晚會表演、有吃又有玩的中秋佳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