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品德教育從小紮根,營造一個有品德的環境

品德教育從小紮根,營造一個有品德的環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3-30 23:24   更新日期: 2021-03-30 23:24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報導,花蓮一名戴姓男子開著朋友的車,在路上直接在車內喝起酒來,也許酒後注意力不集中,將車開上人行道,擦撞其它車輛,整個過程中不斷前進後退,警方到場叫他下車進行酒測時,他講話還顛三倒四,甚至還說車子不是他開的。

如果人不懂得尊重他人的生命及沒有品德,這樣的憾事將會一再發生。后里區某國小深知品德教育從小就需要開始紮根,因此30日特別邀請山達基教會志工,為學生們帶來品德教育,志工問學生,如果人們都沒有品德,人們生活在這樣的世界裡將會如何?或者人們生活的環境裡,人人都有品德,尊重他人生命及財產,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愛?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表示都喜歡在有品德的地方生活。

如果人們遵守L.羅恩賀伯特先生所寫的快樂之道守則,將會大大提升一個人的生存能力,及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如果有民眾想瞭解更多快樂之道資訊歡迎至官網瞭解更多資訊,網址:http://www.thewaytohappiness.org/zh/about-us/faq.html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