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連辦9年「守護記憶、樂活健康」獲得好評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連辦9年「守護記憶、樂活健康」獲得好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10 17:40   更新日期: 2021-04-10 17:4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連辦9年「守護記憶、樂活健康」獲得好評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10日在玉井區玉井國小化育堂舉辦「守護記憶‧樂活健康」主題公益活動,場面溫馨熱烈。總幹事梁明峰表示,救國團連續9年不間斷的辦理守護記憶、失智症防護宣導活動,默默地為玉井區的長輩們宣導護智的重要性,獲得讚賞與好評。

這場「守護記憶、樂活健康」活動在輕鬆團康帶動下開啟序幕,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大家長主任委員陳順章,鼓勵大家的認真參與及工作人員的辛勞,並由真善美聯誼會會長鄭女勤熱情活潑的帶動下揭開一連串的活動,鄭女勤會長鼓勵大家勤加運動,因此請大家在聽演講前先漫遊健走玉井國小操場,希望大家走向戶外、走出健康。

活動由救國團台南市真善美聯誼會主辦,也邀請玉井國小、玉井區玉田里辦公處、救國團全國真善美會長聯誼會、救國團玉井區團委會、大台南玉井婦女會參與協辦,希望以好事大家做的方式,喚起大家對公益活動的認同,將近500位民眾熱情參與,經過健走後回到化育館進行演講活動,柳營奇美醫院中醫部部長賴郁凱針對失智症做一番剖析,並提醒大家對失智症的照護事項,獲得民眾的認同。

總幹事梁明峰說,為讓民眾更積極參與,真善美聯誼會準備了近500包蘭麗米與餐盒贈送參加人員,期望民眾以歡喜的心來參與活動,並勇敢面對失智症。

真善美聯誼會會長鄭女勤強調,近年來台灣罹患失智症人口逐年增加,年齡層也逐年下滑,救國團也以服務性的精神、公益性的態度來面對它,鼓勵大家能多與外界接觸,多參加社交活動,常運動走向戶外,避免讓頭腦長時間閒置,就能延緩老化,遠離失智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