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在中秋 與災民同聚

愛在中秋 與災民同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02 19:46   更新日期: 2009-10-02 19:47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88水災重創阿里山,許多家庭無家可歸,還有部分居民被安置在水上鄉的中庄營區。縣政府對災民的處境感同身受,特別在中秋前夕邀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在營區舉辦中秋晚會,希望藉由團康活動讓災民暫時忘卻失去家園的悲傷。

9月30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太保分會會長饒清華偕同教友前往營區慰問災民,以了解災民需求,其中一位武姓教友剛好與災民同為鄒族人,用母語向災民致意,有災民表示很想念山上的食物,這位教友當下答應晚會當天除了分送月餅與柚子外,還將準備幾道家鄉菜災民享用。

2日晚上的表演活動有外國傳教士及兒童會的獻唱,並由男女青年帶動唱與災民同樂,還有多項與災民互動的精彩表演,希望藉由這些精采的演出鼓舞災民,勇敢面對未來的新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