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愛的快遞 > 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辦理 守護記憶 樂活健康主題公益活動

花蓮縣真善美聯誼會辦理 守護記憶 樂活健康主題公益活動

預防失智最重要就是要有足夠的營養、適當的運動、融入人群、腦部刺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4-22 17:09   更新日期: 2021-04-23 01:02   記者 蕭子希 / 花蓮縣 分享  

【記者蕭子希/花蓮縣分享】

21日在花蓮縣老人會館舉辦”守護記憶 樂活健康” 主題公益活動順利完成, 守護記憶樂活健康主要談論的是如何預防失智 ,由廖安妍會長開場介紹與會貴賓, 現場嘉賓有創會會長褚慶澎 、第二屆會長胡毓恩諮委、救國團花蓮學院林耀埜總幹事、吳東昇議員助理、張景貞諮委、余美子諮委。吳東昇議員助理林麗鈴代理議員贈與一箱水果給長者們,讓長者們補充營養,感謝他們經常贈與水果來關懷長者。

現場六十幾位的長者都很專注地聆聽及參與,活動項目~預防失智說明及適當的運動和腦部刺激,由連絡組長曾惠滿帶來的歡樂律動讓大家一起動起來,歡樂氣氛之餘,余美子諮委獻唱三首老歌,美子諮委開唱前說明:唱歌可以預防失智,讓大家一起開口歡唱,現場歌聲嘹亮歡樂融融。

腦部刺激遊戲是由國民黨黨部主任~娃娃攸攸,帶來大漢工專提供的桌遊讓長者嘗鮮,長者們玩到笑容滿面不亦樂乎。

預防失智主題由張秀絹護理師 介紹失智症十大警訊的症狀,用影片及生活中小故事來做案例說明,讓現場長者了解預防失智的資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