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縣中正國小許姓學童電擊往生 縣長慰問家屬

高縣中正國小許姓學童電擊往生 縣長慰問家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03 21:20   更新日期: 2009-10-03 21:22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縣中正國小許姓學童電擊往生縣長慰問家屬

高縣中正國小六年級的許姓男童,日前至學校玩耍,疑遭水池旁照明燈燈漏電電擊,經送醫不幸回天乏術。縣長楊秋興昨日特別慰問學童家屬,也表示,縣府與校方將協助處理喪葬事宜,並將檢討學校水池與照明設備之用電,讓悲劇不再發生。

許姓學生26日下午與兩位弟弟、鄰居一起至學校遊玩,卻發生疑似遭水池照明燈漏電電擊、送醫不治的不幸事件,令家屬相當悲痛。昨日下午,縣長楊秋興在教育處長李黛華、議員劉德林、中正國小校長張國松等人陪同下,特地前往關心,並致贈20萬元慰問金,請家屬節哀。

許家過去以賣魚為業,因生意不佳,目前由父親打零工賺取生活費,家境困苦。男童父母說,雖然兩人時常為生活忙碌,但許童相當貼心懂事,會主動幫忙倒垃圾、做家事。談起孩子的乖巧,夫婦倆數度哽咽,相當不捨,也告訴許童兩個弟弟要「連哥哥的份一起」努力讀書。

縣長楊秋興表示,許姓學生至學校戲水不幸往生,大家心情都相當沈重,由於男童家境困苦,除了慰問金與學生平安保險外,縣府將對喪葬費給予協助,另外校方也會積極爭取公共安全保險賠償,並將發起募捐,幫助許家度過難關。針對此起事件,縣府也將檢討學校水池與照明設備之用電,讓悲劇不再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