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府召開98年度第3次廉政會報

台南市府召開98年度第3次廉政會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03 21:30   更新日期: 2009-10-03 21:31   天眼日報記者 王秋堂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秋堂/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府「98年度第3次廉政會報」10月2日下午2時30分,於市府6樓會議室由副市長洪正中主持召開,包括外聘委員臺灣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曾昭愷主任檢察官、法務部調查局台南市調查站郎正宙主任、市府各處局首長暨所屬區公所及市立國中校長合計50名主管、首長與會,市府政風處就98年第3季市府廉政工作推動狀況、都發處及南區區公所各就該處、所政風狀況作專題報告。

洪副市長會中指出;廉潔的議題越來越受到重視,各級主管及首長不僅要求所屬一定要做到廉能行政,更重要的是要從自己做起;尤其要注意民眾是以放大鏡在檢視公務人員,本府對於反貪、防貪及肅貪的決心不變,即使招致外界誤解或任何挫折,還是會持續進行,也許我們的努力還不夠,但我們仍會繼續堅持、全力以赴,秉持落實執行廉潔政治和優質政治之信念,全心為創造幸福府城目標努力。

會中外聘委員就本府政風處、都市發展處、南區區公所之報告提出各項問題並提供參考策進之建言及意見,討論互動熱烈。

本次會報關於將市府工程查核納入廉政機制,經查核成績列丙等之主辦單位,應列席市府廉政會報會報就人員、制度、及契約三方面檢討責任及策進作為,並請各業務單位檢視依據中央業務法令訂定之內部規定有無踰越母法,必要時加會法制單位予以釐清,並彙編相關解釋函文成冊,以利各處業務之依法辦理兩項提案。另針對外聘委員的建言,市府將持續利用廉政會報之運作機制,有效執行管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