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表揚暖暖區14位模範母親 林右昌提醒每天都應該孝敬媽媽

表揚暖暖區14位模範母親 林右昌提醒每天都應該孝敬媽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5-03 20:37   更新日期: 2021-05-03 20:37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表揚暖暖區14位模範母親 林右昌提醒每天都應該孝敬媽媽

這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暖暖區公所今(3)日晚間舉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市長林右昌親自表揚各里推薦共14位模範母親,感謝媽媽們的付出與奉獻,並提醒大家一年365天都應該要對媽媽表達敬意。

林市長致詞時指出,每個人的生命都來自於母親,除了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慶祝、表揚大家,更希望大家一年365天都不要忘了對媽媽表達敬意,「每個人都要當乖寶寶、好小孩」。

林市長表示,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沒有公開舉行模範母親表揚儀式,他特別呼籲大家,雖然台灣的疫情比起國外相對穩定,但也因此讓大家警覺心逐漸降低,希望大家在世界的疫情沒有過去之前,對於防疫的工作都不可輕忽。

為感謝這些平日為家庭付出的偉大母親們,暖暖區公所經數月籌備,選出13位里鄰稱頌的模範母親及1位原住民模範母親,接受林市長公開表揚,每一位獲表揚母親背後都有一段動人的故事,都是在艱苦的環境中,依然展現「為母則強」的堅韌態度。

其中,過港里陳林碧花女士,從雲林遠嫁到基隆落地生根,與丈夫一起經營家庭,陳林女士不僅養育子女含辛茹苦,不辭勞苦,更悉心照顧並溫暖對待每位親友,維繫家族的和諧,為家庭付出一生的熱情與心力,堪稱為人母者之典範,也因此獲選代表暖暖區接受全市表揚。

暖暖區各里推舉的模範母親,分別是八中里花柳月嬌、八西里許鄧碧霞、八南里許月雪、八堵里楊碧玉、暖同里許文炤、暖西里葉許醜、暖東里蔡美麗、暖暖里鄭草、碇內里王枝子、碇安里許劉雪娥、碇和里程麗華、碇祥里李楊玉枝、過港里陳林碧花以及原住民潘秋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