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媒體大老痛指 9成的人權握在統治者手上

媒體大老痛指 9成的人權握在統治者手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5-14 23:06   更新日期: 2021-05-14 23:0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為響應45日聯合國「國際良心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等25個單位,41日在台大國際會議廳,聯合舉辦「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系列論壇。近三十位專家學者共同發聲,提出法稅方面的建言,呼籲政府本於良心,改革司法行政弊病,以實現公民正義。太平洋日報社社長張寶樂表示,所有人民的權力都是天賦人權,但百分之九十都拿不到,都在統治者手上,所有的權利,包括人權、財產權、自由權、平等權、尊嚴權,都要靠爭取而來!他呼籲台灣人民,除了爭取我們的權利之外,還要尊重別人的權利。

張寶樂指出,太極門冤稅案爭的不是為財產,也不是為自己,而是尊嚴權,就是人權的延伸。權利如果不去爭取,往後的很多人就會受害,所以今天站出來做這件事,是為了讓當政者知道,你去害一個人的時候,你不要繼續害其他人,我們站在把關的立場上。

張寶樂表示,每一個執政黨都說要司法改革,轉型正義,但沒有!良心就是道德的根源,所以我們提倡良心,不必別人講,自然的慈悲、自然的感動、自然去幫助別人,那才是我們真正追尋的目標。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Rene Wadlow)博士致詞表示,人類正面臨重大挑戰:氣候、政治衝突、貧窮、人口壓力等問題,每個世界公民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強調世界公民要以良心為原則,發展出具有共同價值觀的世界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