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兄弟象及統一獅職棒斗六棒球場競技,由教育處長邱孝文開球

兄弟象及統一獅職棒斗六棒球場競技,由教育處長邱孝文開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04 18:07   更新日期: 2009-10-04 18:09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兄弟象及統一獅職棒斗六棒球場競技,由教育處長邱孝文開球

兄弟象及統一獅職棒今天移師斗六棒球場競技,吸引數千民眾買票欣賞球技,今天的球賽由教育處長邱孝文開球,並由體健科長吳璋信充當捕手,下午二點正式開打。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感謝中華職棒聯盟安排這場在斗六國際棒球場所舉辦的賽事,也感謝兄弟象為本縣運動團體的照顧和對基層棒球所做的回饋,相信我們的鄉親及愛好棒球的朋友們,都已經感受到各界對本縣棒球的關注與愛護,各位,棒球圓夢已啟動,棒球希望就在眼前。

教育處表示,縣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展之下,棒球運動已成為縣內球類運動的主流,期望透過在我們雲林舉辦職棒賽事,進而使棒球運動成為本縣的「縣球」;在競技運動的世界,棒球仍有與其他國家競逐的實力,縣府一定與大家共同努力,讓棒球在雲林扎根,在全世界開展。

教育處也表示,希望棒球運動落實在每一個角落,更歡迎中華職棒聯盟與本府共同合作,舉辦更多的比賽場次。國內最高水準的比賽殿堂,我們將全力支持,讓我們把支持棒球的熱情找回來,祝福在場所有球員及球迷朋友,就讓我們盡情感受今日的棒球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