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環保局歡迎參加餐飲業油煙污染防制技術講習會

嘉義市環保局歡迎參加餐飲業油煙污染防制技術講習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04 18:14   更新日期: 2009-10-04 18:15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為推廣餐飲業空氣污染防制觀念,敦促業者做好污染防制工作,訂於98年10月5日下午2時,在嘉義市垃圾焚化廠簡報室舉辦餐飲業油煙污染防制技術講習會,歡迎從事餐飲相關業者或是對此議題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本次會議中除宣導最新的空氣污染防制法相關法令規定外,更邀請中山大學環境工程所周明顯教授蒞臨指教,周教授在油煙及異味處理上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指導成果,本次講授內容除介紹污染防制設備的功能外,並依各類餐飲業者操作現況的?同,講解各類污染防制設備的使用時機及效果,希望透過問題的探討,協助業者有效解決油煙污染的問題,進而提升環境空氣品質。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進ㄧ步表示,餐飲業者主動做好油煙防制工作,除可避免民眾檢舉及環保局稽查處分外,?重要的是保障自身及員工健康,建??好的餐廳形象,本次說明會歡迎從事餐飲相關業者踴躍參加,共同為打造清新無油煙污染之餐飲環境而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