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因應疫情 高三生、國三生可選擇「不到校上課」

新竹--因應疫情 高三生、國三生可選擇「不到校上課」

林智堅市長宣布 5月28日前 可改以在家學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5-17 15:38   更新日期: 2021-05-17 15:3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市報導】

因應疫情,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基於防疫考量,為維護學校學生健康,與桃園市鄭文燦市長、新竹縣楊文科縣長共同宣布,明天起,本市所屬學校高三生、國三生,5月28日前可不到校上課,可選擇改以在家學習。

市長林智堅指出,仍會到校上課的學生,各校仍會做好妥善課程安排,選擇在家學習的學生,校方也會備好遠端學習措施,學生的成績、出勤不會因此受影響,學校也會追蹤學生學習、健康狀況,請各位家長學生放心。

未來是否有進一步的停課可能,市長林智堅指出,會偕同桃園市、新竹縣持續與教育部共同討論,並由教育部統一發布相關訊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