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我的故事我的歌 詹?君2009獨唱會

我的故事我的歌 詹?君2009獨唱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04 18:44   更新日期: 2009-10-04 18:46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我的故事我的歌詹?君2009獨唱會

次女高音詹?君自2005年定期舉辦個人獨唱會,每年與鋼琴家/作曲家湯詩婷選擇不同主題,擦出音樂的火花。今年兩位將再度攜手演出,以歌者自身歌唱的故事,加上紮實的美聲訓練背景,以及豐富的舞台表演經歷,將觀眾耳熟能詳的國台英語歌曲,包括真善美、迪士尼等組曲,以及充滿美國風情的爵士選粹及回歸故鄉的台語歌謠,在湯詩婷充滿創意的即興帶領下重新編曲,結合南台灣第一把交椅的燈光設計郝建智,為觀眾創造出耳目一新的表演。

今年的詹?君獨唱會,延續過去兩年慈善音樂會的方式,收入所得結餘將全數捐給寂光寺做為建寺基金。

日期:10月6日19:30

地點: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