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宣導市民配戴口罩,健康一把罩

南市宣導市民配戴口罩,健康一把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5-26 20:09   更新日期: 2021-05-26 20:0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南市宣導市民配戴口罩,健康一把罩

為落實宣導市民外出應全程配戴口罩加強防疫,今(26)日各區公所於轄內社區、路口懸掛宣導布條,加強市民自我保護意識,確實配戴口罩。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戴口罩可以確實預防 COVID-19 傳播,台南市長黃偉哲除一再宣導民眾外出應全程配戴口罩外,並指示各區公所日前即聯合警察局不定時、不定點積極稽查未戴口罩民眾,但仍有市民疏忽未戴。因此市府除持續加強稽核外,各區公所為強化市民自我防護意識,今於轄內各社區懸掛宣導布條,以隨時提醒市民配戴口罩做好自我保護,阻斷病毒的傳播。

民政局長姜淋煌再次呼籲,民眾戴好口罩,不僅可以避免吸入病毒,也可避免生病者口沫噴出,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稽查開罰不是目的,目的是要讓市民戴好口罩,確保所有市民的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