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在疫情中送關懷 南市議會慰問弱勢貧戶

在疫情中送關懷 南市議會慰問弱勢貧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6-08 20:38   更新日期: 2021-06-08 20:3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在疫情中送關懷 南市議會慰問弱勢貧戶

台南市議會在新冠肺炎疫情當中持續關懷弱勢貧戶,8日上午由公共事務組林健三主任代表郭信良議長,到永康區致送慰問金5萬元給涂姓市民遺孀,以幫助涂太太與3名子女度過一時的經濟難關。

郭信良議長表示,涂家為臺南市低收入戶,涂先生日前因敗血性休克及肺炎併膿胸導致呼吸衰竭死亡,遺下妻子獨自照顧3名子女。涂太太平時擔任保險業務員,同時在早餐店兼職,3個孩子裡,最大的孩子11歲,最小的孩子才4歲,由於收入有限,生活頗為困苦,需要社會伸出援手。

郭信良議長說,永康區的議員們都很關心涂太太一家人,但在疫情期間,為避免群聚,不方便親自到府,改由議會人員代表致贈慰問金。他希望藉此讓涂家人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懷,也鼓勵涂太太為了孩子們堅強起來,走出這段艱困的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