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長出席INTA第33屆年會歡迎晚宴 期待世界看見高雄的蛻變

高雄市長出席INTA第33屆年會歡迎晚宴 期待世界看見高雄的蛻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05 20:44   更新日期: 2009-10-05 20:45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2009國際都市發展協會(INTA)第33屆年會,昨天登場,高雄市長陳菊晚間出席歡迎晚宴時,除代表高雄市民表達竭誠歡迎之意,也期待貴賓們在高雄的行程,可以盡享港都的浪漫風情,並看到高雄城市的蛻變。

由內政部營建署舉辦之2009國際都市發展協會(INTA)第33屆年會,10月4日至6日在高雄市舉行,6日至8日則移師台北市。

陳菊市長表示,今年年會以創新都市環境為題,所以歡迎晚宴特別設在真愛碼頭以為呼應,因為真愛碼頭在過去戒嚴時代為軍事使用碼頭,所以即便是港都高雄市民,都難以親近。但後來,隨台灣的自由民主化,加上前市長謝長廷、代理市長陳其邁的爭取,以及空間也要解嚴、城市必須創新變化的需求下,現在真愛碼頭成為高雄市民及遊客觀光休憩的重要景點,而鄰近的光榮碼頭則正在舉辦遊艇展,展示高雄最引以為傲的遊艇產業,未來更有機會成為全台第一個國際遊艇碼頭,這都是高雄市不斷追求創新、追求卓越的證明。

陳菊市長感謝2009國際都市發展協會(INTA)第33屆年會於高雄舉辦,除代表152萬市民表達竭誠歡迎之意,她也表示,高雄甫於7月16日至26日圓滿舉辦世界運動會,此次國際都市發展協會於高雄舉辦,高雄市也會以同樣慎重的態度,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

陳菊市長祝福大會圓滿成功,並以「風雨故人來」形容,雖有颱風威脅,但相信在各地友人的齊聚下,必能安然度過;她也期待所有貴賓在高雄的行程,可以盡享港都的浪漫風情,並看到高雄城市的蛻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