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民怨綜合專欄 > 為什麼桃園市政府要把居家看護等業務與所有醫療的業務都轉給聯新醫院集團承攬?

為什麼桃園市政府要把居家看護等業務與所有醫療的業務都轉給聯新醫院集團承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6-15 10:34   更新日期: 2021-06-24 13:03   天眼日報記者 黃招斌 / 桃園市 媒體觀察  

【天眼日報記者黃招斌/桃園市媒體觀察】

為什麼桃園市政府要把居家看護等業務與所有醫療的業務都轉給聯新醫院集團承攬?

1、這麼重大的利益業務不用公開招標嗎?是誰允許批准桃園市政府可以讓聯新醫院獨家承攬?

2、為什麼桃園市政府的居家看護與所有醫療的業務都轉給聯新醫院集團承攬所有業務。

3、居家看護原來由市衛生局南、北區在負責的業務,幾年前不知不覺的悄悄的

轉轉給聯新醫療團隊在處理,每次聯絡有人不在位置上,聯絡不上人,都要留電話等他回電,承辦人甚至就都不回電,形同幽靈醫療集團一般。搞不懂桃園市政府為什麼會給一個這要的低等服務團隊在承攬醫療業務。

4、這次的COVID-19疫苗預約也是交給聯新醫院承攬。自上個月企業業者就預

約不到妥。

預約報名捷徑 https://forms.gle/V87j5kpAF4Et4xW79

今天開始預約6/15 -10:00起開放預約,也是無法進入根本就是跟不上科技

的醫療服務,就搞不清楚桃園市政府為什麼還要選擇這個連新醫療團隊來取代所有桃園市政府原有的醫療服務。

公視新聞網:https://www.peopo.org/news/540527

***********************************************************

桃園市政信箱tycgpetition@mail.tycg.gov.tw

週三 2021/6/23 上午 01:14

回覆內容如下:

社會局/老人福利科回覆如下:

有關臺端詢問「本府將居家看護等業務轉由聯新醫院集團承攬」之問題,經交由本府社會局處理說明如下:

一、臺端透過陳情信件反應本市居家服務業務未經公開招標程序即由聯新醫院獨家承攬,以及多次聯絡聯新醫療團隊工作人員皆聯繫不上之問題。

二、現行長期照顧服務業務採特約單位方式辦理,非以招標方式委託相關單位辦理;而桃園市私立聯新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則由劉○音個人申請設立之居家長照機構,於107年完成機構設立及居家服務特約簽訂。

三、另桃園市私立聯新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電話為透過總機轉接,若單位工作人員外出訪視則會轉接至公務機。本府社會局業請桃園市私立聯新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加強督導其居家服務工作人員之接聽電話相關禮貌及注意原則,以維護民眾相關權益。

四、若您對居家服務尚有相關疑義,請直接逕洽本府社會局(老人福利科),聯絡電話:03-3339090

謝謝您來信與指教,敬祝 順心如意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局長鄭貴華敬上

如您對回覆內容有任何疑問,請洽社會局/老人福利科承辦人:葉姿妤電話:03-3322101#6414 衛生局/醫事管理科回覆如下:

親愛的市民您好,有關您反映聯新國際集團承攬居家看護等業務及醫療業務一案,經交由本府衛生局說明如下:

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規劃COVID-19疫苗優先提供公費對象接種,未來將會依序逐漸擴大至全體國民皆能公費接種,目前公費疫苗接種對象公布於疾病管制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Category/Page/9mcqWyq51P_aYADuh3rTBA ):符合公費疫苗接種對象者皆可掛號公費疫苗接種。

二、目前本市COVID-19疫苗合約醫療院所包括13家醫療院所,其中聯新國際醫院為本市急救責任醫院,具備中度級以上的醫療服務能力,若因疫情有服務不周處,請聯繫03-4941234轉分機2061,由醫院客服專人為您服務。

三、另有關居家看護業務部份,將由本府社會局為您說明(專線電話:03-3339090)。

謝謝您的來信與指教,敬祝 順心如意。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 局長 王文彥 敬上

如您對回覆內容有任何疑問,請洽衛生局/醫事管理科承辦人:周銘源電話:03-3340935#2336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已有 1 條留言
  • 火大民怨新聞採訪組 2021-06-27 09:35

    1、例稿室的回覆,請再送政風室查處回覆。  
    2、居家看護重大業務未公開招標,桃園市政府竟然回覆以私人名譽(長期照顧服務機構則由劉○音個人申請設立之居家長照機構)承攬,大眾重要業務桃園市政府竟敢私相授受,轉請政風室查處回覆,持續追蹤不法。

  •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