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張麗善喊話中央 爭取計程車業者及農漁會人員優先施打疫苗

張麗善喊話中央 爭取計程車業者及農漁會人員優先施打疫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6-26 14:56   更新日期: 2021-06-26 14:56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防疫不停歇,雖是周六不上班日,雲林縣政府仍召開線上防疫會議,繼爭取鄰長、殯葬業者及果菜市場人員優先施打之後,縣長張麗善再向中央爭取農漁會、獸醫師、計程車業者、瓦斯業者及鄉鎮民代表納入疫苗優先施打對象。

縣長張麗善表示,有感屏東發生計程車司機群聚染疫事件,並檢討相關民生消費及服務產業需求,具有較高接觸染疫風險者,責成縣府工務處協助計程車業者、消防局協助瓦斯業者及民政處協助鄉鎮市代表會先行造冊,希望中央能體恤行業特質的風險及相關防疫服務的辛勞,納入優先疫苗接種對象。

張麗善也指出,雲林縣為農業大縣,農業產值連續多年居全國之冠,農漁會為民眾經常接洽出入場所,尤其五月乾旱相關天然災損申辦,及從事禽畜及毛小孩醫療的獸醫師門,為加強防疫網,希望中央能將農漁會災害救助與第一線櫃檯人員及獸醫師納入為優先施打對象。

張麗善說,在當前疫苗數量有限的情況下,如何將有限資源發揮最大效用顯得重要,除了中央的分類標準外,地方有地方的屬性及需求,希望中央能聽得進去人民的聲音,讓防護力建構在最關鍵處,才能真正守護台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