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防疫正能量!黃偉哲感謝陳氏宗親會攜手宏潤交通捐贈關懷訪視車

防疫正能量!黃偉哲感謝陳氏宗親會攜手宏潤交通捐贈關懷訪視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6-26 20:43   更新日期: 2021-06-26 20:4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防疫正能量!黃偉哲感謝陳氏宗親會攜手宏潤交通捐贈關懷訪視車

宏潤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順太、陳氏宗親會理事長陳秀里與台南市大寮玄良亭共同捐贈南市府社會局新豐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1輛關懷訪視車,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6)日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肯定善心企業與地方人士關懷公益不遺餘力。

市長黃偉哲表示,防疫期間多了更多需要關懷的人,社會局訪視工作也隨之變得更繁重,同仁騎機車執勤較危險,上山下海進入偏鄉也很需要汽車代步,非常感謝李順太董事長、陳秀里理事長、大寮玄良亭觀察到這個需求,捐贈訪視車讓市府同仁執勤更加安全便利,此外還捐贈了1,000多盒的口罩,非常感謝熱心公益的朋友們,防疫期間仍持續為社會帶來正能量。

陳氏宗親會理事長陳秀里表示,仁德、歸仁、關廟及龍崎等4區在縣市合併後人口逐漸增多,這2年受疫情影響,弱勢家庭生活較為辛苦,為了協助市府服務弱勢更即時到位,特別與李順太董事長和大寮玄良亭捐贈關懷訪視車,期待南市社會局能照顧更多弱勢民眾,把資源送給每一位需要的人。

宏潤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順太表示,公司位於仁德區,本著地方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特別響應陳秀里理事長的邀約,共同捐贈新豐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關懷訪視車,希望讓社工值勤更便利,並幫助更多弱勢朋友。

社會局長陳榮枝指出,為讓有需求的朋友能得到最即時的服務,全市成立12處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由南市府在地團隊聯合提供最安心即時的多元服務,目前有安平、東區、南區、北區、永康、安南、新豐、善化、麻豆、北門、玉井、新營等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民眾若家中遭逢變故或生活需要協助可就近至各社福中心諮詢或電洽社會局06-2993992詢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