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古亭道館26歲空中慶生 放送幸福快樂 各界傳祝福

太極門古亭道館26歲空中慶生 放送幸福快樂 各界傳祝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7-26 22:49   更新日期: 2021-07-26 22:49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太極門古亭道館718日舉辦「幸福快樂頌」26歲生日趴,以線上直播方式熱鬧慶祝館慶活動,邀請各界菁英,包括老師、畫家、主播、健身教練、科技人、經理人分享他們的神氣人生,其中也穿插樂團演出及健身操等琳瑯滿目的表演,空中傳送喜氣福氣,與親友歡聚。當天數十位立委、議員、里長、媒體人紛紛以祝賀影片、電子賀卡表達祝賀之意。

媒體人曾羚毓,大學畢業後就一肩扛起家裏的經濟重擔,養成了「凡事只能靠自己」的獨立個性。即使電視台工作壓力大,但家人是拋不開的責任,無法隨心所欲自由飛翔的她對命運充滿怨懟,常對家人怒氣相待。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太極門,「我的心被療癒了。」曾羚毓表示,有次聽到師父送給弟子的歌曲,溫暖的曲調與深具意義的詞句讓她當下大哭不能自已,心中累積許久的鬱悶瞬間釋放,她決定要放下對家人的埋怨也放過自己。她感恩師父洪道子博士教導她人生智慧,讓她明白人世間的緣分皆有因果,只要學會珍惜與放下,每一天都活得更有意義!

曾經是癌症患者的高中老師王婉如分享,原本因化療副作用導致卵巢萎縮不易懷孕,卻在練功多年後,以近40歲高齡懷孕,生下健康寶寶。王婉如表示,想起那段為了治療癌症,生活動線只有醫院跟家裡的宅日子,心中對未來充滿恐懼,如今因新冠疫情居家網路教學,雖然一樣是單點動線,但心裡多了一個安定的力量。練氣功能提升自身免疫力之外,被廣傳的太極門「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以及師父殷切的關心,讓疫情期間宅在家裡的王婉如,身心可以保持在平衡的狀態。

科技業專案經理賴金鼎分享,平日難免與客戶或工廠人員因意見相左而產生爭執,這時他會應用在太極門陰陽哲理的功夫,先在吸吐之間讓心緒平靜,然後以簡單、快速、有效的原則去溝通,找到對的方法解決問題。疫情的三級警戒居家上班讓他須要花費更多時間溝通協調,才能做好決策,還好他利用太極門行住坐臥功法保持身心平衡。此外與家人彼此相處的時間變長,遇有摩擦時,同是太極門弟子的一家人,會先自我省思,彼此道歉,家庭因此維持和諧。

科技公司擔任專案管理的謝懷毅分享,在太極門學到愛與和平、止戈揚善的文化,他說:「雖然愛與和平聽起來很遙遠,但其實紛亂離我們很近,那就是我們的『心』! 當我們能梳理心中的混亂,達到內心的和平後,就能以一顆平靜,無所畏懼的心去接受各種挑戰,自然而然就能感染周遭的人,當越來越多人能平定心中的混亂,這世界就能變得更加美好!」 也因為從小受到太極門的文化薰陶,所以工作上遇到各種突發狀況與時程壓力時,也較能處之泰然。

健身教練張昭泰原本4月已在試營運的健身房,原預計5月要開幕,因疫情只能轉為線上課程,這對有拍片經驗的他並不困難,危機就是轉機,疫情期間民眾居家時間變長,反而營收比去年同期為佳,也讓他感恩師父從小教他精於多樣廣於多樣,讓他能度過疫情危機。

為了準備5月底的個展,陳麗如辭掉每天超時的工作,迅速轉換跑道,上班一週後,新主管誇讚她,工作表現比他們所預期的還要好。當她正為這樣的肯定而開心時,卻因疫情提升到三級警戒,開始了居家辦公的日子,也讓她已準備2年的個展被迫延到明年。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自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陳麗如表示,自己能平常心面對,歸功於練陣的訓練,以及師父常鼓勵弟子,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最後她以自己的畫作「跟流星許願」,祝福大家都能平安渡過疫情。

立法委員江永昌、林奕華,雙北市議員戴瑋姍、周勝考、何博文、徐立信、林金結、羅文崇、金瑞龍、阮昭雄、邱烽堯、張茂楠、金中玉、李慶元,立委羅明才新店服務處主任繆維蕙、台北市市政顧問單連城、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許承煬、文山區景東里里長高鳳謙、景美里里長林賢錡、樟樹里里長陳再炯、新店區玫瑰里里長施天賜、新安里里長黃建福、中和區信和里里長許泰銘、華新里里長楊錦煌、板橋區華德里里長陳寶銓、新頭殻新聞網專案中心主任蔡鼎文等26位立委、議員、里長、媒體人紛紛以祝賀影片、電子賀卡送上祝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