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講座「別當職場傻白甜」 生活工作「All Pass」!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講座「別當職場傻白甜」 生活工作「All Pass」!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7-29 23:45   更新日期: 2021-07-29 23:45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想要求職順利、平步青雲,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然而,社會並不會替每一個人「量身定做」出屬於自己的職場環境。神氣家族於81(週日)下午3時,將舉行線上人生智慧講座「別當職場傻白甜」。邀請已在企業擔任主管的職場老鳥與初入社會的新鮮人,分享職場必勝秘笈。

外商公司亞太區主管鄭允豪,以職場過來人與單位主管身分,分享如何準備面試及如何因應面試結果,提供職場新鮮人或想轉換跑道,面試的經驗及建議。

另外,從事輔導、諮詢相關工作的督導陳筠,將分享如何培養自我反思的能力、調適情緒,以發揮潛力。踏進職場要如何自我成長,獲得晉升的機會,而不易被取代?財經雜誌客服主管潘佳婉將提供自身的經驗,教大家過關斬將,成為職場中最閃耀的那顆星。

許多大學生的求學歷程是半工半讀,而如何學以致用,更是畢業生常常想破頭的問題,電信公司5G軟體開發工程師林彥廷為何會決定提早踏入相關科系的產業,讓機會自動找上門?

不管是社會新鮮人,還是進入職場多年對於未來充滿憧憬的職場新銳,神氣家族歡迎大家81(週日)下午3時一同來參與「別當職場傻白甜」這場人生智慧講座https://youtu.be/LWgCyhb2FcA。希望大家的這門「社會學」都能「All Pass」!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