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營養師呼籲政府用良心管束部分欠缺良知的官員 別讓人民吞下法稅毒芽

營養師呼籲政府用良心管束部分欠缺良知的官員 別讓人民吞下法稅毒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08-02 22:08   更新日期: 2021-08-02 22:0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響應聯合國大會三個紀念日「支持酷刑受害者國際日、聯合國憲章日、國際禁毒日」,資深營養師黃翠華於626日參與線上論壇表示,稅制健全是一個國家良好運作的基石,但台灣沒有法源的稅務獎勵金制度、形同虛設的行政救濟,造成全世界獨有的萬年稅單。她提醒政府若無法管束部分欠缺良知的官員,就會像任由馬鈴薯發芽,又逼著老百姓吞下毒芽,還要老百姓後果自負!這不是讓人民成為另類的酷刑受害者嗎?

黃翠華指出,法稅指標性案件太極門冤案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案例,至今已經超過25年仍未解決,太極門刑事案件經過10年的法院嚴格審查之後,最高法院已三審判決確定無罪、無欠稅,國稅局卻繼續開出稅單。「還有多少暗夜哭泣、不得翻身的稅災戶呢?百姓如同酷刑受害者,無法呼吸自由民主的空氣。」

身為太極門弟子,黃翠華感嘆表示:「有一種刻骨銘心的痛,來自深深的無奈,這就是太極門弟子對於此案的最佳寫照。一般人遇到了,會轉變成一種深刻的恨意,終身懷恨在心。但我的師父,繼續帶領弟子推動愛與和平,推動『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學習鋼鐵般的意志與慈悲柔軟的大愛。」這正是黃翠華十年來投入公益組織,指導癌症病患健康飲食的緣起,也因此榮獲台北營養師公會頒發《營養專業傑出貢獻獎》。

黃翠華分享:「師父教我苦人之苦,要貼近對方的心。」曾有乳癌的學員在黃翠華的課堂上,輕輕拿下假髮,露出因治療掉光頭髮的頭,並跟大家說:「在這裡上老師的課,我很自在、很開心,可以做自己。」現在疫情期間,癌友都是染疫重症的高危險群,黃翠華擔心癌友會太過害怕、悲傷,立刻帶領同仁,將所有課程改為線上進行,透過網路持續送上關懷與專業,以及太極門推動的「三不五多」與「六絕招」,提醒學員保持心平氣和,落實防疫行動。

最後黃翠華也提供專業建議:每天吃1-2湯匙的南瓜子,可以增強免疫力、強化呼吸道的「鋅」,每天一個芭樂補充「維生素C」,利用中午時間到頂樓或打開窗曬曬太陽,讓身體自然合成「維生素D」等,都是防疫重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