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民怨綜合專欄 > 在南山路上的安全島有一個老人在淋雨乞討醫藥費

在南山路上的安全島有一個老人在淋雨乞討醫藥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0) | 推薦 (0) | 書籤 (2)

上傳日期: 2021-08-06 18:39   更新日期: 2021-08-07 14:13   天眼日報記者 黃招斌 / 桃園市 媒體觀察  

【天眼日報記者黃招斌/桃園市媒體觀察】

在南山路上的安全島有一個老人在淋雨乞討醫藥費

地點:蘆竹區南山路一段跟中正路口事由:上述路口在南山路上的安全島有一個老人身上標語寫著腳不好...眼睛也不好,在冒雨淋雨在路中央行乞討醫藥費,讓人看到深感不捨與難過;更是心酸。新六都社會褔利已稍有改善,立即通報希望社會局派員緊急救助。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已有 1 條留言
  • tynews 2021-08-07 16:49

    通報市府後,隨即17:58即有社工人員李小姐聯繫筆者,了解其他細節,筆者基於李小姐的需要,將所聞所見彙整後上傳,後續提供社工李小姐協助追蹤該員急需救助的老人家。更感謝社工李小姐的積極聯繫追蹤調查。

  •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