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環保局汰換二行程送電動鐵馬 仍有機會!

高雄市環保局汰換二行程送電動鐵馬 仍有機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10 18:15   更新日期: 2009-10-10 18:17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將於本月11日,在高雄市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舉辦『汰換二行程電動鐵馬好康送!』系列活動的第三場抽獎;主辦單位會在律師見證下,抽出30名獲得電動自行車及6名享有免費成為公共腳踏車會員的幸運者,環保局長李穆生指出,直到第三次抽獎,已產生108幸運的得主,抽獎活動為累積制,一次抽中沒關係,下次抽獎仍然有機會,所以只要越早汰換,被抽中的機會越高。

環保局表示,這次抽獎活動是針對今年1~11月汰換二行程機車,且車輛設籍於高雄市的車主做為鼓勵。只要民眾於98年11月30前完成汰換二行程機車申請補助手續並經通過審核者,即會收到一張抽獎單。收到抽獎單填妥資料後將抽獎聯寄回,就擁有抽獎資格。除了可領目前汰換二行程機車的補助金新台幣1500元之外,還可參加抽獎。前幾次抽中的民眾又驚又喜,反應十分良好,都表示做環保還可抽獎,要幫忙跟親朋好友講這個好消息,把家中的老舊二行程機車汰換掉。

局長李穆生指出,這一系列的活動,將在今年8~12月共舉辦5場,總共送出市價每台19800的鋰電折疊電動自行車150台,以及另抽出高雄市公共腳踏車會員卡30名,11日的抽獎,是第三場,累計已產生108位獲得電動腳踏車的幸運兒,值得注意的是,抽獎活動為累積制,一次抽中沒關係,下次抽獎仍然有機會,所以只要越早汰換,被抽中的機會越高。

環保局呼籲民眾本身或親友家中有老舊二行程機車者,儘快把握機會汰換,之後尚有二次抽獎機會,所以請將存根聯保留到活動結束,或許下一次幸運的得主就是您!如欲更了解本次活動的詳情,可上網至高雄市環保局網站http://www.073073.org.tw,或電洽0800-073073及(07)536-2711詢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