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疑債務糾紛 苗栗3代燒炭自殺亡

疑債務糾紛 苗栗3代燒炭自殺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12 17:20   更新日期: 2009-10-12 17:21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龍山路二段某民宅,今天上午驚傳一家三代、三人燒炭身亡不幸,因為不堪長期的債務壓力,竟然在自家燒炭身亡,死者是56歲的陳阿甚、37歲的林佩樺(陳阿甚的女兒)、9歲的李秉宸(林佩樺的兒子)。

苗栗縣竹南鎮陳姓祖孫三人,因為不堪長期的債務壓力,竟然在自家燒炭身亡,年紀最小的孫子今年才9歲,而當被送到醫院及救時,爺爺剛好也因為胸悶前往掛急診,卻接到如此噩耗差點昏了過去。

燒炭自殺的祖孫三人被送到醫院,經過一個小時的急救確定死亡,家屬傷心地呼喊媽媽不要睡著,根據瞭解六十一年次的林佩樺因為娘家財務問題,最近才向鄰居借錢救急,但最後還是走上絕路。

令鄰居感到不捨的是,林佩樺平常和人相處融洽,今年才十歲的兒子更是十分乖巧,至於外祖母陳阿甚以前就經常因為小兒子欠下數百萬債務向林佩樺要錢,甚至自己標會還債,這一次可能不堪負荷,才會祖孫三人一起燒炭自殺,雖然林佩樺的丈夫接到學校通知小孩沒有到校,立刻回家查看卻也已經來不及。

檢警初步調查,就讀小學三年級的李秉宸,今天沒有到校上課,老師打電話通知李父,李父趕回岳母家查看,驚見岳母、妻子及兒子因燒炭昏迷不醒,他趕緊通報119送醫。

檢警表示,陳阿甚先前擔任民間自助會的會頭,因周轉不靈倒會,與多人有債務糾紛,正調查燒炭動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