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東港分局「東隆宮迎王請水分局設活動看板」

屏東縣東港分局「東隆宮迎王請水分局設活動看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12 18:08   更新日期: 2009-10-12 18:11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東港分局「東隆宮迎王請水分局設活動看板」

東港鎮三年一科東隆宮,己丑正科迎王平安祭典,於年10月10日熱鬧展開,下午開始在東港鎮鎮海公園海邊舉行請水(王)活動。來自全省各大大小小陣頭一起湧入沙灘,場面熱鬧非凡,而東隆宮週邊道路被擠水洩不通。

東港警分局為疏導3年一次迎王賽會交通,分局長李民勝特別指示相關業務單位,制作四副寬90公分長120公分的東隆宮迎王活動看板,讓外地民眾得以清楚了解這8天(10月10日至17日止)中,東港警方的管制區域及路段。看板中並有圖示,也規劃了4個停車場,有東港華僑市場、光復路段、舊火車站(分局後方)停車場、共和街(社區內)、嘉興路段以及社區內,請民眾多加利用。

東港分局提醒民眾,東隆宮迎王遶境共分為南區(鎮海里等)、北區(朝安、興東里等)、中區(鎮內)、農區4個區域。內圍區(東隆宮週邊)管制時間禁止各種車輛進入。外圍區三輪以上車輛禁止駛入繞境遊行區域內。以避免車輛過度阻塞影響隊伍前進。管制時間採原則性規定,東港分局會視實際狀況需要提早或延長(只管制進,不管制出)

東港警分局長李民勝表示,東港三年一次迎王平安祭典,有來自全國上萬人的信眾到東港鎮參拜;逢週休二日停車問題是遊客最擔心的一環,所以規劃上述臨時停車場供民眾使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