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空拍攝影惹議 雲縣府:從未干涉評審過程 但同感歉意

空拍攝影惹議 雲縣府:從未干涉評審過程 但同感歉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10-31 22:57   更新日期: 2021-11-01 00:3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針對雲林縣政府委辦的「2021我愛雲林之美空拍攝影大賽」活動引起外界關注,縣府表示,對投稿作品的審核,全由專業評審進行評分,縣府並無介入;但受委辦單位在過程中,對於擷取照片規格、或審視拍攝作品是否違反空拍規範等未事先釐清,不夠嚴謹的程序造成外界質疑,縣府身為委辦單位,同感歉意。

縣府表示,此比賽完全是以鼓勵挖掘雲林之美為出發點,從頭到尾不曾、也不會去干涉任何作品的評比;這種干涉比賽公平性的行為不會被任何人及評審接受,縣府與每一個鼓勵創作的民眾一樣,堅持這樣的價值與原則。

縣府指出,目前仍與受委辦單位討論後續處置方式,希望外界多給受委辦單位與縣府一些時間,縣府也會善盡責任,與主辦單位一起妥善處理。

縣府再次強調,相關過程,縣府絕無針對得獎名單有任何的過問,現在不會,未來也不會。雲林縣獎勵藝術創作及創新活動不會停,但日後舉辦相關活動,一定會記取經驗,不讓同樣的問題再次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