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傳播正能量 民代齊祝太極門高雄道館34週年生日快樂

傳播正能量 民代齊祝太極門高雄道館34週年生日快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11-05 23:17   更新日期: 2021-11-05 23:17   記者 林真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林真/高雄市報導】

太極門高雄道館34週年館慶,10月31日以「34精彩、展翅飛翔」節目於Energy Family頻道線上直播祝賀(https://youtu.be/HqoXE7OiB4g ),來自中央及地方首長、6位立委、42位縣市議員、12位媒體界好友與各界嘉賓等,以錄影、致贈墨寶、來函或海報祝賀,其中高雄市議員吳利成表示:「現今生活緊張、充滿壓力的社會,太極門把愛、良心,當作人生的燈塔,引導我們在善良與和平的道路上繼續前進。」議員吳益政謝謝太極門這幾十年來秉持社會公益,對環境、人權的貢獻,希望一直走下去。太極門高雄道館弟子表達感謝,並期望將神氣家族歡樂氣氛與溫馨暖流傳遞給周遭的人。

欣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5週年及高雄道館34週年館慶,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祝福生日快樂,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多位高雄市議員也表達祝賀之意,陳若翠議員:太極門長期致力推展良心時代運動及愛與和平,並提出防疫保健良方,帶給社會滿滿的正能量。黃秋媖議員:太極門做了非常多的公益活動,也帶給社會積極正面的能量,推動良心、愛與和平到國際。林智鴻議員:把愛散播到每一個角落,把文化傳承到每一個世代。林于凱議員:疫情時代更需要大家一起來傳播防疫、養生的資訊。王耀裕議員:太極門高雄道館極力推廣愛與和平,讓台灣寶島充滿了愛、豐滿的正能量。鍾易仲議員:社會目前最需要的就是愛與和平,因為有大家的努力,相信社會一定會更好。陳慧文議員:愛與和平文化繼續推廣。陳善慧議員:秉持太極門氣功,養天地正氣法古今真人的精神,傳遞正能量。劉德林議員:除了做好自身的防護工作,藉由氣功養生,強化自身的抗體與健康更是重要。

高閔琳議員:感謝大家透過網路科技把防疫、保健身心健康資訊分享到世界各個角落。何權峰議員:感謝師兄師姊的貢獻與付出。鄭安秝議員:謝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讓所有在地的子弟都可以順利、健康、平安。陳麗娜議員:能夠成立34週年依然是人氣滿滿,希望這個滿滿的正能量傳遞給我們身邊所有的好朋友。童燕珍議員:太極門在地方上、全國都有做非常多公益活動,大家都一起來可以來參加。江瑞鴻議員:祝福會務昌隆,再造人類福祉。此外,邱于軒議員、張漢忠議員、市議員參選人蔡昌達均祝福高雄太極門道館34週年慶生日快樂!屏東縣議員陳明達表示,太極門讓大家保有身心靈健康與滿滿正能量,期望持續散播,形成一股良善的循環。

社會各界也捎來祝賀,高雄市岡山區程香里里長李州正、苓雅區正心里里長陳顏秋萍,高雄市林園區文賢里里長、文賢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三源,大寮區永芳里里長簡基成、大寮區山頂里里長楊秀花,台灣畫院、台灣海峰書畫院院長王海峰、秘書長羅慧,洪條根律師事務所所長洪條根、高雄市前金國小校長陳瓊如等,均祝賀太極門高雄道館34週年慶生日快樂!

太極門弟子代表指出,太極門是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師徒相傳,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為了嘉惠南部地區,1987年將練功道館設於高雄地區。道館像溫暖舒適的家,每天歡笑聲不斷,逢年過節均會舉辦新春茶敘、館慶及民俗節慶活動,盛情邀約各界親友嘉賓一起同樂,並舉辦人生智慧公益講座,分享健康智慧法寶,在34年的歲月裡,更將健康快樂延伸到南部各地。

節目亦安排網紅輔導老師張淑瑩分享如何養成快樂的習慣,像當她與師兄姊們合著近期博客來暢銷書冠軍《活出心中的太極》一書時,是做有意義的事並找到樂趣,所以當時是很快樂的,三位太極門弟子也分享自身練氣養生,健康幸福的實例。

主辦單位表示,良心是國家社會進步的基石,邀請大家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太極門高雄道館感謝各界的關心與鼓勵,關注太極門冤錯假案,請上act1219.org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