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藍軍疾呼請黃偉哲信守承諾,1112讓國父銅像重回台南公園見天日

台南藍軍疾呼請黃偉哲信守承諾,1112讓國父銅像重回台南公園見天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11-08 20:26   更新日期: 2021-11-08 20:2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藍軍疾呼請黃偉哲信守承諾,1112讓國父銅像重回台南公園見天日

請讓國父銅像重在1112重回台南公園,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要求黃偉哲市長不要被少數人綁架,國父銅像現仍被深鎖橫躺柳科,既然文資委員會議決,黃市長也承諾國父誕辰豎立台南公園,怎能跳票?若對中華民國國父有意見,新台幣上也有國父肖像,為何不丟掉?國民黨為了社會和諧從未反對設立湯德章和台獨教父黃昭堂銅像,請黃偉哲市長為了和諧,負起1112讓國父銅像重回半世紀前的台南公園的責任。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方一峰、尤榮智、許至椿、李文俊、王家貞、蔡淑惠、蔡育輝、林燕祝、洪玉鳳、曾培雅、盧崑福、林美燕、李鎮國在國父誕辰前夕,齊聲要求黃偉哲市長負起責任,讓國父銅像依文資委員會決議,在1112重新豎立在台南公園。

國民黨團指出,2013年在謝龍介領銜下藍軍發起34天守護國父銅像行動,台南文化局文資委員會決議國父銅像留在民生綠園,跟湯德章銅像共存,沒想到台獨人士蔡丁貴,這位美國人的父親和美國人的阿公,卻在2014年被其暴力拉倒,藍軍發起尋找國父活動,才發現國父被棄置橫躺深鎖在柳營科學園區,黨團前往緬懷是痛心不已。

國民黨團強調,民進黨已全面執政既然不敢宣布『台獨』,就請尊重帶領一批批青年烈士,拋頭顱灑熱血壯烈犧牲,歷經十一次革命失敗,創建中華民國的國父孫中山先生,大小塔綠斑們不要手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爽快地領著印有國父肖像的新台幣,卻又惡意導向國父是威權暴力代表,如果大小塔綠斑們真不喜歡國父就把新台幣丟掉啊。

國民黨團怒批,全面執政的民進黨才是威權暴力的代表,1218登場的四大公投就是國人對民進黨塔綠斑不信任投票日,黃偉哲市長現在只因為少數人在議事堂反對,加上要參選的小塔綠斑抗議,就讓黃市長對全市民的承諾跳票,難道是詐騙集團嗎?文化局邀情專業人士成立的文資委員會,既然在多次會勘後議決台南公園適合豎立國父銅像,市府也公開跟全市市民宣布,1112讓國父銅像重回台南公園,怎能出爾反爾?

國民黨團表示,黃偉哲市長執政以來施政作為都是為了社會和諧,絕不能因為少數塔綠斑的意識形態,就讓承諾跳票,請讓國父銅像如期在1112重回台南公園,否則就裁撤文化局文資委員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