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用愛與良心平反假案論壇」公布臺灣法稅「驚世世界紀錄」

「用愛與良心平反假案論壇」公布臺灣法稅「驚世世界紀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11-11 23:37   更新日期: 2021-11-11 23:3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議會冉齡軒議員及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等多個民間組織,10月9日(國際金氏世界紀錄日)上午在臺中市議會舉辦「用愛與良心平反假案論壇」,公布臺灣法稅「驚世世界紀錄」,包括檢察官將「養小鬼」寫入起訴書、萬年稅單、違反「一行為不二罰」、法官忘記對人民有利證據、以想像所得課稅、監察院調查有八大違法的檢察官照樣升官、稅官立可白造假等。

論壇邀請前高雄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臺教授連福隆、真理大學法律系教授吳景欽、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兼任助理教授魏賜聰、中興大學環境工程系特聘教授盧明俊、實踐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副教授蔡政安、太極門弟子代表FabienneCheng等多位專家學者就平反假案提出看法,並公布臺灣多項令人匪夷所思的法稅「驚世世界紀錄」。臺中市議會冉齡軒、張瀞分、劉士州、張耀中(助理張佑宇代表)、何文海五位議員及趙淑妙里長到場支持。

冉齡軒議員致詞時表示,她也是一名國際志工,擔任聯合國世界和平發展基金會共同主席,長期關注臺灣人權議題,對發生在85年的太極門案也有所了解,25年來看到太極門師徒為了爭取應得的正義,為了平反此案,以平和的陳抗、陳情、街宣等方式表達訴求,非常感佩。

今年2月,英國「經濟學人」所屬機構「經濟學人資訊社」(EIU)公布2020民主指數,臺灣在167個受評比國家地區排名第11,這份報告以「亞洲民主燈塔」讚譽臺灣。然而極端諷刺的是,始於檢察官侯寬仁製造出來的太極門假案所衍生的稅務冤案,2007年經最高法院判決確定無罪無欠稅後,在2020年太極門的修行聖地竟被財政部國稅局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收歸國有,引發國際關注,案件還被送進聯合國人權委員會!

黃坤光指出,現在所有重大非法課稅冤案,關鍵都在稅務人員以自行推想巨額虛無收入計算未實現所得課稅,完全悖離所得稅產生之學理與法理。太極門案檢察官、調查處及國稅局不依法治理,而串連以對敵情治手段行法外治理,法外治理既不容於民主法律制度,其行政處分本就無效。

蔡政安說,太極門是1996年總統大選後的政治整肅,是宗教掃黑下的政治迫害,是政府迫害人權的不正義行為。太極門爭取平反對臺灣及國際社會都有正面的影響,因為太極門堅持的是真理、人權與正義、良心的原則,不是金錢多寡的問題。在臺灣社會帶來正視賦稅人權的問題,引動法稅改革契機。

吳景欽認為,太極門案創下多項驚世世界紀錄。太極門冤案是臺灣司法跟稅法照妖鏡,25年了還沒平反,根本就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侯寬仁在偵查過程中、判決確定前,就把訊息透露給稅捐機關要他去查稅,並將同一筆金額一方面認定為詐欺所得,一方面認定為補習班收入,已嚴重違反「一行為不二罰」。行政法院未等刑事法院判決確定就搶先裁判,造成(民國)80-85這6個年度相同性質所得,卻只有81年度有稅的問題。太極門冤案的違誤簡直是族繁不及備載。

魏賜聰痛批臺灣政府是「披著民主皮的威權」,以法稅為詐騙手段搶劫人民財產。侯寬仁、國稅局、行政執行署聯手仗權欺民,違反一案三辦、一事三罰,在太極門迫害案總共違反46種法律、301條法條。侯寬仁在太極門迫害案中至少違反24種法律、159條法條;張盛和至少違反28種法律、136條法條。被稱為「亞洲民主燈塔」的臺灣,竟然發生如此公權力暴力的誇張事件,至今卻無任何一人被懲處!

人權觀察員Fabienne Cheng也是太極門弟子,多次跟著太極門掌門人到世界各國,弘揚愛與和平。她表示,太極門受迫害案三次送進聯合國的人權委員會,提醒全球各國這個新興的人權迫害手段,它沒有看到流血與殺戮,但卻在暗地裡用稅單毒害無辜百姓。

太極門弟子張小姐表示,太極門雖然遭受公權力迫害,但仍堅持用愛與良心平反冤案,25年來抽絲剝繭,一一找出行政機關與官員違失證據,部分事實真是驚世駭俗,堪稱「驚世世界紀錄」,如檢察官將「養小鬼」寫入起訴書、萬年稅單、違反「一行為不二罰」、法官忘記對人民有利證據、以想像所得課稅、監察院調查有八大違法的檢察官照樣升官、稅官立可白偽造文書造假等,每一項都令人難以置信,卻都實際發生。太極門案是政府無可迴避的人權案件,應立即平反,並歸還修行聖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