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高雄擁有綠能產業發產的優勢條件

高雄擁有綠能產業發產的優勢條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2 00:52   更新日期: 2009-03-02 00:51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道】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1日)出席「2009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年會暨南台灣綠色產業論壇」時表示,高雄擁有綠能產業發產的優勢條件,她期許在政府與民間的共同努力下,南台灣綠能產業的未來能與世界同步發展。

「2009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年會暨南台灣綠色產業論壇」,上午9時於高雄軟體科技園區舉行,並頒發「2009第7屆台灣金根獎」,立法院王金平院長、陳市長等貴賓均應邀出席頒獎。

陳市長致詞時表示,她很欣慰大家能共同關心南台灣綠能產業的發展,並思考如何在全球化中應扮演之角色,她期許南台灣綠能產業的未來能與世界同步發展。

陳市長指出,高雄市即將在今年的7月16日至26日舉辦2009世界運動會,其中,擔任開閉幕典禮重責大任的世運主場館,即由國際知名建築大師伊東豊雄設計,是一座採用太陽能發電的綠建築,獲得大家的高度肯定。

陳市長說,高雄擁有綠能產業發產的優勢條件,她感謝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選擇高雄舉辦年會與論壇;希望在政府與民間的共同努力下,南台灣的綠能產業可以持續發展,擁有美好的願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