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北京地鐵在其歷來最大的安全與安防工程中進一步實施 NICE 支持內容分析的 IP 視頻解決方案

北京地鐵在其歷來最大的安全與安防工程中進一步實施 NICE 支持內容分析的 IP 視頻解決方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0-15 18:49   更新日期: 2009-10-16 10:39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新的實施將支持入侵檢測、行李檢查、人群控制等先進功能以保護乘客和北京地鐵軌道交通資產以色列RA’ANANA2009年10月15日電/美通社亞洲/--使各機構能提取InsightfromInteractions來提高性能的先進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供應商NICESystemsLtd.(Nasdaq:NICE)今天宣佈,中國北京地鐵已經選擇該公司來提供NICE能支持特定項目現場內容分析的IP視頻解決方案,以加強北京地鐵15號線24個站點的安全和安防工作。繼另外6條地鐵線的成功部署之後,北京地鐵選擇了基於IP的NICE解決方案。NICE在該項目中的業務合作夥伴是北京市警視達機電設備研究所。這項工程是北京地鐵和NICE的里程碑項目,因為它是北京地鐵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視頻安防項目。

北京地鐵15號線是北京市目前正在建設中的一條高速交通軌道線。這條地鐵線計劃運行40公里,設立24個站點,貫穿北京北部(西起海澱區西苑,東至順義區河東)。西苑正是享譽盛名的頤和園所在地。頤和園擁有中國最大的皇家園林,被指定為中國重點皇家文物保護單位,是重要的遊覽勝地。北京地鐵將部署NICEIP視頻解決方案以保護15號地鐵線24個站點中每個站點的通勤者,每個站點都將連接到一個由2600多條線路組成的安防系統,從而建成北京地鐵有史以來最大的視頻安防工程。這種基於IP的可升級視頻解決方案將為北京地鐵15號線提供無縫監控來幫助保護鐵路系統,包括地鐵的軌道、站台和乘客。NICE將支持先進的功能,例如鑒別無人看管的行李、檢測未經授權進入安保區域的案例,以及計算通過大量出入口的人數。

通過提供實時警報,安保人員將能夠查證物質基礎設施的安保情況,並阻止事故的發生,從而提高乘客安全度並更好地保護資產。亞太地區總裁DoronBen-Sira表示:「我們與北京地鐵運行的6個項目獲得了成功和公認的可靠性,我們非常高興再次被選中實施這一重要的里程碑項目。這體現了NICE在亞洲安防市場不斷拓展的業務版圖,以及我們提供先進解決方案來加強全球公共交通系統安全與安保的專長。」關於NICENICESystems(Nasdaq:NICE)是提供InsightfromInteractions(TM)解決方案和增值服務的領先供應商,針對無序多媒體內容--包括電話、網絡、音頻和視頻,進行先進的互動交流分析。NICE解決方案致力於滿足企業及公共安全市場的需求,使企業能夠未雨綢繆,採取及時有效的行動,提高業務和運營表現,從而提供安全保障。NICE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為24,000多名客戶服務,其中包括85家以上的《財富》全球100強企業。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錄http://www.nice.com。NICE商標:360degreeView,Alpha,ACTIMIZE,Actimizelogo,CustomerFeedback,DispatcherAssessment,Encorder,eNiceLink,ExecutiveConnect,ExecutiveInsight,FAST,FASTalphaBlue,FASTalphaSilver,FASTVideoSecurity,Freedom,FreedomConnect,IEX,InteractionCaptureUnit,InsightfromInteractions,Investigator,LastMessageReplay,Mirra,MyUniverse,NICE,NICElogo,NICEAnalyzer,NiceCall,NiceCallFocus,NiceCLS,NICEInform,NICELearning,NiceLog,NICEPerform,NiceScreen,NICESmartCenter,NICEStorageCenter,NiceTrack,NiceUniverse,NiceUniverseCompact,NiceVision,NiceVisionAlto,NiceVisionAnalytics,NiceVisionControlCenter,NiceVisionDigital,NiceVisionHarmony,NiceVisionMobile,NiceVisionNet,NiceVisionNVSAT,NiceVisionPro,Performix,PlaybackOrganizer,Renaissance,ScenarioReplay,ScreenSense,Tienna,TotalNet,TotalView,Universe,Wordnet為NICESystemsLtd.的商標/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歸各自所有人所有。該新聞稿包含有《1995年私人安全訴訟改革法案》中定義的前瞻性聲明。此類聲明只基於NICESystemsLtd.(公司)現有的管理預期,不考慮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對公司產品的需求下降,無法及時開發和推出新技術、產品和應用,吸收、合併獲得的操作、產品、技術和人員中的困難和延誤,市場份額減少,競爭帶來的價格壓力,以及無法堅持特定的營銷和銷售安排,這些因素可能導致公司的實際成果和表現與聲明所描述存在不符之處。我們不承擔將新內容補充到前瞻性聲明中的義務。欲瞭解有關影響公司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因素的更多內容,請參照公司定期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報告。

媒體聯絡:GalitBelkind

NICESystems

電話:+1-877-245-7448

電郵:galit.belkind@nice.comOlgaKwan

NICEAPACLtd

電話:+852-2598-3812

電郵:Olga.kwan@nice.com

投資者聯絡:DaphnaGolden

NICESystems

電話:+1-877-245-7449

電郵:ir@nice.com

消息來源NICESystemsLtd.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