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逍遙門傳統整復推拿協會捐醫療輔具 嘉惠台南市立醫院就醫民眾

台南市逍遙門傳統整復推拿協會捐醫療輔具 嘉惠台南市立醫院就醫民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1-12-30 15:59   更新日期: 2021-12-30 15: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逍遙門傳統整復推拿協會捐醫療輔具嘉惠台南市立醫院就醫民眾

台南市逍遙門傳統整復推拿協會有感於醫療機構輔具對民眾的重要性,號召協會成員集結眾人愛心,捐贈便盆椅15座與輪椅5座等醫療輔具予台南市立醫院,供有需求的患者使用。由台南市立醫院蔡良敏院長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感謝協會的仁心義舉,與南市醫共同營造舒適、安全、健康就醫環境。

台南市立醫院蔡良敏院長表示,面對高齡社會來臨,隨著年紀漸長,總是會面臨病痛或行動不便之時。感謝臺南市逍遙門傳統整復推拿協會送暖愛心不落人後,捐贈便盆椅、輪椅協助有需要的民眾,能預防跌倒並降低傷害的發生,對民眾而言是一大福音。

臺南市逍遙門傳統整復推拿協會方清全理事長表示,該會成立以善為出發點,希望能盡己之力服務民眾。因不少周邊的朋友遇到親朋好友因老化或受傷導致行動不便,也體會到一件合適的醫療輔具,不論對被照顧者與照顧者而言都非常重要,能夠讓照護更為安全。感謝協會成員相挺,集合眾人愛心成就這次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小小心意能夠帶給他人大大的方便,傳遞善能量促進社會正向發展。

蔡良敏院長表示,感謝各界對台南市立醫院的支持與鼓勵,也很感恩各界善心團體發揮愛心,一起關心就醫民眾的安全與需求。南市醫會努力用心做好醫療服務,回饋各界的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